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读者指南  新书通报  电子资源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图书馆 更多>>
馆藏书目查询 01-04
全球学术快报APP使用说... 12-26
畅享中国知网 开启学术... 11-07
关于举办“畅享中国知... 11-02
图书馆举办2023级新生... 11-01
关于驻马店职业技术学... 10-26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 09-20
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 04-21
我校图书馆组织师生收... 04-20
关于举办“世界读书日... 04-20
关于参加第三届“智信... 04-06
关于开展第四届河南省... 04-03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8-28 09:29  

2020年8月2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荐会精神和近期相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图书馆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李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馆长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图书馆工作计划,对新学期图书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员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具体细节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对标落实工作任务。二是严格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事项。三是安排下一步图书加工等其他事项。

会上,乔副馆长传达了学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荐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要求大家对照文明检查标准认真做好排查、改善。余副馆长就分管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在新的学期,图书馆将进一步优化图书资源结构,加强馆员业务培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服务。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